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

20180623 雲林海口露營園區 - 北港朝天宮



好久沒出動了,距離前次露營已是四個月之前的事情,其實這之間五月時還有跟露友參加一次團露啦,只是那次單純是去玩的,沒甚麼拍照記錄。然而這次的旅程是在家無聊發慌臨時起意出發的沒有計畫,Google Map 開了隨手一找之前收集的營地便決定往雲林出發。





龍台宮


老闆娘跟我說這邊只有早市,要買東西要去五公里外

沒開的金樂園

修單車的店家


口湖海口龍台宮前看似曾經想要發展觀光,廟口的建物都有特色彩繪,我肚子餓了在廟口吃了塊蚵嗲。


已有先來的露人
追風待修中,這次開方塊出動
到達營區
逛了一下,挑這個有雨棚、有棧板、有桌椅的福地!

目前這個營區在 Google Map 上標示為停止營業,但還是可露。到了營區,已經有四台車先使用了營區水廁旁,看似曾經是管理中心的建物,我便往內中先找今天要落腳的地方。

先放帳篷占位子後,跳上車往五公里外有超商的地方出發,肚子餓了...


這間看來是這村子的物資集散中心
一買又買太多!買了甚麼請看影片!
回到營區,開伙!
老狗變不出新把戲

都吃差不多的東西

為甚麼我出來都愛煎香腸呢?因為只有出來露營才有機會吃香腸啊!還有自從上次苗栗跟朋友團露後喜歡上烤或煎五花肉,肥肉變得QQ的撒上胡椒鹽好好吃喔!


營地與水管屋都有編號

玩沙的孩子們


不知道是不是在抓魚

吃完第一輪,營地走走逛逛,又有一家人來營地紮營,還有自備躺椅睡午覺好不悠閒。

用蚵殼還貝殼裝飾的水廁

這裡的浴廁維護得還可以,加壓馬達還有在運作,只是沒有熱水,想洗熱水澡的人要自己想辦法,我是懶得洗了...


好酷的露營車!

一整個豪華!

入夜後...

太陽下山後,才看到這營區的另外一面...

就是如潮水般襲來,又大又肥的蚊子軍團阿!

蚊香、防蚊液完全沒用,在這一波波排山倒海的攻勢下,只好晚上六七點就躲進帳篷滑我的 ipad ,不一會兒便滿身混著汗水與防蚊液,一身黏膩的睡著...

凌晨三點起來撤收!早睡早起(也太早了!)營區又待不下去,毅然決然開始撤收。

近凌晨四點,車開出去時才發現... 原來整個營區只剩我一人...






沒有來過雲林北港,也不知道熱鬧的北港長甚麼樣子

第一次看到的北港

朝天宮的晨鐘,虔誠跪拜的信徒


前一天不知道是不是有慶典活動

不知道這是?

據說是排隊名店?

剛開店


家鄉在雲林的朋友推薦我必吃的早餐

也真的很有特色

所以我吃了兩份早餐...

朝天宮前有好多餅店,不知道是不是名產,帶了兩塊狀元餅回家






遊客來了,該離開了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