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

20170227 南投橫山仙境露營區 + 139縣道周邊 Part1

一個人流浪久了,旅行的形式漸漸的想要變化一下讓旅程更為豐富有趣;藉著這次跟 LINE 露營群組的朋友相約露營交流的機會,行前也收集一下南橫仙境139縣道周邊有甚麼景點,體會當地文化。

草屯隨便吃個早餐,裝備越帶越少了
旅行了一段時間後,似乎開始進入減法階段,漸漸的熟悉自己必要、需要的裝備之後,人與車在裝備上的負擔也都開始減少。

148縣道與139縣道間的挑水古道









介於148縣道與139縣道間的挑水古道小有坡度,爬到高處可以眺望草屯市區。當天早上有下點小雨,所以遊客並不多,稀疏的遊客反而讓我可以輕鬆在古道漫步。

接著來到微熱山丘,遊客相對的非常多,三合院蛋糕店排隊者眾,大概時間與天氣的關係,些許店面沒開有點可惜,最後市集買了些當地的紀念品便離開。


微熱山丘三合院


市集

就在口有點渴,正想找個地方喝個飲料人車休息時,看到了一間有趣的店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39Gravity/
這店就是主打機車主題的複合式餐飲,想知道有賣什麼就到重力場FB專頁看看囉。

升降機、工具可以免費借用保養車子,還可以寄放機油
安全帽架,下方是風扇開關
相隔三十餘年
無論屬於哪個年代,都是男人的浪漫


老闆說因為店的格局是狹長型,所以特別設計了讓車子可以迴轉的迴轉機啦,影片加映兩枚跑過去疑似老闆的小孩wwwwwwwwww

重力場的對面就是我的下一站『落羽松森林』,是個可以放鬆心情漫步其中的景點,很適合跟朋友拍些照片(醒醒吧你沒有朋友)










與重力場的老闆及幾位萍水相逢的車友道別,參拜了一間小廟後,要開始準備午餐與晚餐了。

備糧第一站: 赤腳精靈

營業與麵包出爐的時間

麵包出爐會在門口立牌告知

一旁有提供給親子遊玩的小火車與草皮

景觀餐廳門口
買了一塊南瓜雜糧麵包與培根起司麵包,紮實又大塊... 吃到隔天早上殺回公司上班當早餐還是吃不完。



赤腳精靈採買後,決定先到橫山仙境紮營卸裝備後,再出來繼續覓食。

橫山仙境入口
Part2: 與 Jamie & Fen 一家在南投橫山仙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