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

20170227 南投橫山仙境露營區 + 139縣道周邊 Part2

139 縣道周邊晃了一圈後,決定先到橫山仙境紮營與休息,再到周邊採買覓食。

大門前告示

營本部與餐廳

橫山仙境營地設有進出閘門管制,而這天因為早上下過雨午後轉晴,所以場地有點濕熱。

已經很會一人搭帳 + 天幕了
在等網友到來前,已經很熟練的把自己的帳篷、天幕快速的搭起來,椅子這次又出動了。

躲在天幕中休息、補充一下
有其他前幾天已經到來的露客

地很大,還有另一區

一整個家族老中青三代一同出來露營

棚子中有桌椅可以自由使用,一旁是垃圾桶與清洗區

眺望竹山鎮
營門外這田好美
休息一陣後,外出去七里香甕仔雞買了一隻雞,7-11備糧兩包泡麵、餅乾、德國香腸,這怎麼比較像當兵下基地戰備時在吃的阿...,手機充電中就沒拍照了...反正被我拍照看起來都很不好吃。

這時候就要抱怨一下了,因為雨後轉晴的午後,營地的果蠅超級多...,多到隨便一塊捕蠅板不用半小時就快黏滿了。於是我只好把甕仔雞藏到保溫袋裡不敢拿出來吃,因為真的多到不用1分鐘整隻雞會被果蠅攻占的數量,但依照經驗時間晚一點接近黃昏時果蠅就會劇減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接著,Jamie 與 Fen 夫妻來了。可能因為第一次見面大家都有點靦腆,Jamie跟營主確認營位後,開始先搭客廳帳。


卸客廳帳的 Jamie
小孩吵著要幫忙
只好讓他上車當指揮官了,我是看戲的
熟練的將客廳帳搭起
Jamie 介紹他的新玩具,吃瓦斯的暖爐

卸桌椅,鍋碗瓢盆,這椅子超好坐的
營主巡營地,就晃過來喝杯茶了,還送大家茶葉
指揮官上車下令:晚上的睡帳呢?還沒弄好就喝茶阿!

Jamie:聽我解釋,車開很久,喝杯茶休息一下而已
指揮官:喝完了吧,還不快去

Jamie 領命,搭設睡帳
甚麼!竟然翻開就好了!
梯子放下來,布置一下裡面
側面
內部別有洞天,蠻大的耶!
於是
很好!下去吧,我要睡個午覺。
接著喝茶聊天,交流一下彼此露營的經歷,然後我就這樣騙吃騙喝 Jamie & Fen 一家的茶、點心、羊肉爐和 Whisky 了,自己買的根本都沒吃阿哈哈哈哈(笑個屁就是這樣才沒朋友)

眺望竹山市夜景
營主晚上巡視營區協助合影,是個很親切的大叔
於是第一次跟陌生露友相約露營,就在我騙吃騙喝後落幕,因為隔天要上班六點就要啟程回台中了,所以十點便早早入睡。

很感謝 Jamie & Fen 願意跟我這流浪邊緣人分享他們的露營經歷與故事,也知道了原來車帳這麼方便(慘了慘了... 坑還挖不夠嗎),期待下次一同野營的日子(真的要跳坑?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