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

20170131 花蓮縣秀林鄉山水間露營區

這是我一次跟朋友一起露營,本來要落腳的銅鑼派出所因坍方故需更改營地,到達的時間已是晚上近十一點明早又需趕路,停留的時間很短,所以這次的紀錄照片會比較少。

搭完帳已經近十一點
營主江先生非常熱情,帶領我們到營位及點上營燈、告知電源位置還借我們延長線後,迅速紮營。

凌晨被雨聲吵醒,趕緊把行李套上雨罩,其餘能丟帳篷內都丟帳篷後繼續睡...,隔天早上一早六點起來,陰雨霏霏而內帳沒漏水沒濕,迪卡儂799雙人帳蓬外帳拉撐後是有基本的防水效果。

天氣陰雨
昨晚公正包子買太多,配了些酒沒幾下就入睡了,睡前還不小心打翻了些酒在朋友的帳篷,很不好意思。
浴廁很棒,空間大熱水穩定,有衛生紙
這裡的衛浴設備做的很讚,不輸給之前去過的南投黃金森林露營區

營地位置都有鋪好石頭
但美中不足的是,早上起來有非常多的小黑蚊,多到隨便出手都一掌三隻...,不知道是下雨的緣故或是有其他原因。

20170212 Update: 小黑蚊在花蓮縣秀林鄉較為嚴重

雨棚區
營主一早便到每個營位道早安,真的是用心經營這個營地。除了露營,營地似乎還有其他遊戲的服務類似漆彈之類的,因沒有詢問了解故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連絡了解。

這裡有很多巧思設計的裝置藝術
營地位置近省道又近海岸,紮完營可以到旁邊的堤防走走,附近也有雜貨店與賣場,補給很方便;前往營地的路比較小,行車時請注意當地住戶。

營地旁海岸邊
營地資訊:

  • 名稱:山水間露營區
  • 地址: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民有50-5號
  • 聯絡電話:09835816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